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9-10-23 | 浏览2742次]

    正值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党支部首个主题党日活动于10月22日举行。这次党日活动,偕同监事单位佛山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首先参观了岭南金融博物馆,随即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随后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最后走进广东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深入学习研讨金融风险监测防控知识和非法金融广告监控的方法技巧。

一、参观广州岭南金融博物馆,了解岭南金融发展史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




三、走进广东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学习防控金融风险



    参加此次活动全体人员,通过了解岭南金融的历史文化,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重温新中国自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学研金融风险监测防控知识和非法金融广告监测技能,真正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内涵的现实意义,提高了对党建助消保业务,业务发展强党建的深度认知,增强了金融消保业务工作紧扣初心使命发展的强劲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