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正和消保中心主任石道坚一行到访我会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2-08-11 | 浏览2286次]

2022年7月4日下午,广东正和消保中心主任石道坚一行3人到访我会调研交流调解工作,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广州金调委主任张劲,副秘书长、广州金调委副主任周一余,副秘书长王粒等接待并参加座谈。双方就金融消费纠纷调解工作经验成果、后续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会上,张劲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我会的发展概况、秘书处职能分工、调解员队伍建设和调解工作成效等情况。张劲副会长表示,随着金融行业的高速发展和多元解纷工作的推进,行业性、专业性调解组织的作用日益凸显,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凝聚金融行业力量,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专业、公正、便捷的纠纷调解服务。

正和消保中心石道坚主任表示,广州金调委在推动广东地区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成绩斐然。正和消保中心将充分借鉴金调委的优秀经验,也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广东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双方还就加强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行业交流协作、推动建立金融行业标准、更好服务金融行业等方面交换了工作思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