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金调委/广州金调中心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共同建立“金融纠纷调解工作站”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2-03-23 | 浏览1450次]

3月17日,广州金调委/广州金调中心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设立的调解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广州金调联合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贯彻落实三部委《意见》的又一有力措施。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州金调委主任张劲,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温春镇出席活动。联合会副秘书长、广州金调中心主任周一余及相关工作人员,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渠道管理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零售金融部、信用卡业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营业部等经营机构负责人代表及调解员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温春镇副行长介绍了光大银行经营发展及消保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开展工作,他表示,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强化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在监管机构和总行的部署下,今年3·15期间,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以温暖守护消费者为己任,组织开展了多维度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反响。

张劲常务副会长介绍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发展过程、省金消保联合会工作重点及成效,并表示,光大银行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方面做出了成绩,希望光大银行坚守初心,继续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广州金调一行前往了工作站调解室进行考察。


此次合作设立调解工作站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多元纠纷化解机制,聚焦金融纠纷当事人急、难、愁、盼,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依法高效化解金融纠纷的创新形式。广州金调将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为当事人提供专业、公正、便捷的纠纷调解服务,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化解在基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