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纠纷调处中心
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入驻广州CBD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11-22 | 浏览6969次]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纠纷化解工作服务水平,在广东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正式入驻广州CBD。2018年11月16日,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驻珠江新城工作站)、广东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新办公场所正式揭牌启用。揭牌仪式上,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秘书长、广州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张劲全面介绍了调处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果、未来发展方向,并表示未来调处中心将充分利用新办公场所的地缘优势,为广州CBD金融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纠纷调解服务工作。

 

广州CBD,是中国三大国家级中央商务区之一,包括天河北、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三大板块,主要服务于珠三角经济圈,是华南地区最大的CBD、唯一的世界商务区联盟成员、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示范基地,已成为华南地区总部经济和金融、科技、商务等高端产业高度集聚区。这次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入驻广州CBD,是继滨江西和长堤荟景湾两个工作站后的一个全新的办公场所,可以为广州CBD金融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方便、快捷的纠纷化解工作场所,同时也有利于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进一步拓展业务、服务大众。

 

了解更多

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27日,作为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的分支机构,依法在广州范围内独立开展金融消费纠纷调解、调处工作。2016年11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依法设立广州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并在广州市司法局成功备案,现与调处中心合署办公。


调处中心秉承“以和为贵、定纷止争”的工作理念,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坚持按照“专业、正规、独立、公正”原则组织开展调解、调处工作,帮助当事人快速解决各类金融消费纠纷,进而达到保护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目的。低成本的纠纷化解渠道,为金融消费者在纠纷解决方面提供了更广泛的选择,有效节约了金融服务机构与金融消费者的时间及资金成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