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纠纷调处中心
尽职尽责优服务 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5-14 | 浏览2895次]

2018年5月11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法律部(消保办)银行卡中心将一面绣有“金牌调解 和谐金融”的锦旗送到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广州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调处中心)的工作人员手中,对调处中心在2018年3月26日成功化解一起产品服务纠纷表示感谢。




2017年11月,市民陈某通过银行微信公众号得知有某餐厅的满减优惠活动,陈某在指定时间内在该餐厅进行消费,但却未获得优惠,对此不满,后经过多次交涉,一直未能与银行方面达成一致。2018年1月,陈某将银行诉至法院,由于本案案情简单,标的额较小,为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在法院和调处中心的共同努力下,陈某同意与银行进行诉前调解。




在调解过程中,通过听取争议双方的陈述,调解员了解到该满减优惠活动仅限于特定人群,但是公众号文章中没有对该条件进行重点标记,导致陈某在浏览的过程中忽略了这一条件,进而引发纠纷。银行对其在产品服务中存在的瑕疵向陈某表达了歉意。但由于陈某对银行前期的服务态度严重不满,双方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针对此情况,调解员采取了单独谈话的形式,对陈某耐心地进行了情绪疏导,陈某最终表示谅解,并同意撤诉,双方握手言和,本次纠纷圆满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调处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承“以和为贵、定纷止争”的工作理念,保护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的合法权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