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知识进校园
“我与金融读书角有个约会”阅读分享会走进惠州市第二十五小学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6-14 | 浏览1228次]

进一步创新金融知识传播普及方式,促进校园金融读书角的有效利用,向青少年重点普及金融知识,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提高金融知识素养,惠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在惠州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我与金融读书角有个约会阅读分享会。

 


6月13日上午,在市二十五小学金融读书角举行现场阅读分享会暨颁奖仪式。现场,同学们纷纷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向其他同学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目。其中,来自三年级(2)班的邓憬皓同学和五年级(1)班的卢扬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科学理财王》的读后感,呼吁同学们管理好自己的零花钱,不攀比、不跟风,做勤俭节约的好孩子;三年级(3)班的邓淇同学表示她最喜欢《蛋糕店失火了》这本书,通过这本书她认识到保险的含义和作用,希望身边的同学们也能够正确认识保险,用保险给自己加一道保障。




本次活动以我与金融读书角有个约会为主题,通过前期征文比赛,从400多份学生投稿中评选出17份优秀作品,并通过联合会官方微信平台惠州金融权益君举行最具人气奖评选活动,吸引了6000多人关注投票,市民对同学们表示赞扬,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金融,长大后对社会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