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云浮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2-02-15 | 浏览2184次]

 2022年春节,本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可是在大年初一,罗定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让这座城市在一夜之间按下了暂停键。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云浮市金消保协会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协同金融管理部门和会员单位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发布金融领域倡议书。在2月3日(大年初三),协会联合云浮市金融局、人民银行云浮市中心支行在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金融领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指导全辖金融机构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发挥金融服务保障民生和支撑发展作用,全力以赴维护好疫情防控大局。截至2月9日,倡议书受到广泛转发阅读,浏览量达到5316次。


二、强化金融服务宣传。利用协会公众号,推出“疫情专报”特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消费风险提示、会员单位疫情期间突出措施动态等,确保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共同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增强金融消费者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