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人行韶关中支、韶关市金融局、韶关市金消协组织辖区金融机构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6-06 | 浏览1474次]

为进一步加强韶关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6月2日,在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和韶关市金融局的指导下,韶关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组织辖区银行、证券、保险、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共60多家机构,在韶关市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办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围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防范非法集资  维护社会稳定”的宣传主题,人行韶关中支、韶关市金消协专门制作了相关宣传折页和横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派发宣传手册、折页、现场受理咨询等方式进行开展宣传,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群众风险辨识能力,增强防骗意识,保证个人资金安全。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对于群众“如何识别非法集资”、“老年人如何加强防诈骗能力”等疑问,现场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解答,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防范非法金融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现场共派发宣传折页300余份,解答咨询十余起,营造了韶关市“防范非法集资 维护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