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江门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第三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6-06 | 浏览1517次]


5月30日上午,我会会员单位江门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人民银行江门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江门市金消联常务副会长何斌,江门市金融局副调研员李健行、江门银监分局副局长钟建军,江门市消委会、金融各行业协会等名誉理事单位及江门辖区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门市金消联理事会和监事会2017年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报告及2018年财务预算计划、2018年工作计划,现场对江门地区获评我会第一届“广东省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十优百佳”志愿者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何小红会长全面总结了2017年江门市金消联在金融消费纠纷多元化解、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及残疾人普惠金融等多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一是创建“江门金融人调委”,在全省率先实现县域金融纠纷诉调对接全覆盖,推动金融纠纷解决与金融教育两结合、双相促。二是深化江门市金融教育工作,创建“一体两翼”的高校课外金融教育新模式和“两拓展一延伸”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方式,构建大金融宣传集聚平台。三是在省内率先创建“残疾人普惠金融双螺旋模式”,发布《江门市残疾人金融维权蓝皮书》。



何斌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门市金消联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希望江门市金消联继续以提升金融消保工作水平为根本,加强社团内部建设,强化行业自律、深化普惠金融教育工作及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区域金融稳定及普惠金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