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六一”儿童节,云浮市金消协会举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6-01 | 浏览1157次]

六一”儿童节将至,人民银行云浮市中心支行、云浮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组织邮储银行云浮市分行于5月30日下午带领金融讲师来到南盛镇横岗薜文熹小学开展“金融夜校”(金融大讲堂)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为学生们举行别开生面的六一节活动。







   “同学们,你们想不想练就火眼金睛呢?想知道如何识别假币吗?”。活动中,在六(1)班的课堂上,金融讲师采用生动形象、图形并茂的PPT,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人民币的发展历史、货币的各种形式、真假人民币辨别方法等基本知识,并通过真假币实物对比、图片讲解等方式增强学生们的直观感受。课堂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课堂上,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六一儿童节小礼品以及人民币宣传手册、折页。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学到的人民币知识,争当反假币“小超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