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珠海市金融业诚信与社会责任促进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5-28 | 浏览1808次]

2018年5月16日下午,我会会员单位珠海市金融业诚信与社会责任促进会(以下简称珠海促进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珠海促进会全体会员单位的代表和个人会员参加了会议,中国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李灿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珠海促进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8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会上,还对珠海地区2017年度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以及获评我会第一届“广东省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十优百佳”志愿者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宣读了表彰决定。




潘强会长在工作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里,珠海促进会在内部建设、金融消费纠纷调处等工作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被珠海市民政局评为珠海市5A级社团组织,纠纷调处工作得到了珠海市司法局的充分肯定。潘会长希望珠海促进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强化与政府、监管机构、企业、 行业协会的跨界交流,为会员做好服务。





李灿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珠海促进会是珠海市会员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金融行业社会团体,各金融机构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促进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好行业自律的平台作用。他要求促进会继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与会员单位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整合海珠市金融资源,努力打造成为珠海市金融行业最闪亮的名片,为开创珠海金融工作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